引以为苦

【姓名】 Smutch·Delta/司墨漆希·德尔塔
【性别】 女

【职业】 图书管理员

【世界观背景】 天使与恶魔和平共存的世界里,喜爱书籍和星空的半幽灵「司墨漆希」和朋友们幸福的生活

【简单的外貌描述】 由于太喜欢星空的配色,把自己的所有衣物都染成了蓝色和紫色,有着一头银色长发,不希望别人直视自己的眼睛于是挡住了(你居然还看得到!)

【特殊能力】 物体量子化(自己也不例外)

【简单的角色介绍】 受家人百般呵护,天真烂漫的小孩子。
家人意外去世后,家产被心怀不轨的亲戚夺走,逐渐沉迷于书本里的美好,无法自拔。
拥有充沛的精力和旺盛的求知欲,看起书来就会进入无我状态,除了书以外什么都看不到。(所有老是管理不好)
喜欢幻想,曾经完全将幻想和现实混淆,现在在朋友的帮助下逐渐好转。
这种喜欢幻想的小孩子,还是得好好保护起来。

【简单的角色故事】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……
观察了四周,才想起,我是在回家的路上的废弃公园里看书,看到了现在。头一直低着,脖子都疼了,抬起头揉了揉,看见了星空。
「真美啊……」
美得令人窒息。没有月亮的皎洁,却有和美的姿色,没有太阳的温暖,却有华美的柔和。无法去形容它的美。
对着广阔无垠的浩瀚星海,对着满天的银光,静静地坐着,心里一片寂静。
我想起了看过的书,书里的故事都拥有美好的结尾。什么时候,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美好啊……
想着想着,眼睛忽然蒙上了一层水雾,慢慢的,水雾越来越浓重,慢慢的升腾,无声无息,不疾不徐的蔓延,挡住了我的视线。
我想把它写下来。一边想着一边掏出了本子,在本上快速的写下。
很快,眼中的水雾终于凝结成了眼泪。在眼睛里坐着,却最终没能落下来。
「忘了吧,全都忘了吧。」
我把本子装回口袋,转身离开。

「学校图书馆的书全部都看完了,下次去中央图书馆吧。」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路过的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